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又有三個多月沒看到您了,心裡好想您!媽媽,我心裡有一個深深埋藏的一個秘密,一直不敢對您說,今天我實在忍不住了:自從您因工作而調到湖南去的那一天,我心裡特別難受,從今以後我就不能像過去那樣做一個“小公主”了,在您剛走的那段時間裡我天天都心不在焉的,腦海晃動的都是您的笑貌。但為了您更好的工作,我還是深深藏在心中。媽媽,我會堅強的,這也更能鍛煉我自強自立的精神。我會照顧自己,我已經長大了。我只是好想好想在您的懷抱中撒嬌,叫着您:媽媽!媽媽!”媽媽我好想你! 

  媽媽我這次期末考試只考了80多分,我心裡特別難受,也許是一時適應不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活,媽媽您別擔心,下次我一定會好好趕上去的,再拿個“三好學生”到您面前,我想那時您肯定開心的笑了。 

  媽媽您一個人在外面工作要好好保重身體,別著涼了。您愛睡晚一些,早上睡懶覺的習慣不好,會影響工作的。這幾天天氣有可能轉涼,您要多穿點衣服,別像我一樣感冒了,我和爸爸都很心疼您! 

  媽媽,您別忘了每天給我打電話,因為我想聽您叫我“寶貝”。媽媽您什麼時候回來?我真想依着您的的肩膀,牽着爸爸的手到街上去走一走,去重溫您幸福的感覺!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天天快樂! 

  您的女兒:梅雨薇 

  2011年7月5日 

  指導老師:張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