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美術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術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美術老師,大約三十歲出頭,兩道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又黑又大的眼睛,還戴着一副黑框眼鏡。她還長着一頭又黑又密的長頭髮。平時,她總是紮成個馬尾辮,但是在髮辮中,總會露出那種五彩皮筋,就像彩虹一樣。 

  記得在一次美術課上,我所畫的人物的一隻手把我給難住了,我畫了又畫,總是畫不好,最後,我去找美術老師幫我畫,可是美術老師卻微笑着說:“老師相信你一定能畫出來的。”我聽了,望了望老師,就去認真的畫了,我畫了好多次,終於給畫好了。我拿着畫好的畫給老師看,老師滿意的笑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第一個到了那兒,而老師才剛吃飯。於是,老師讓我先畫,我聽了以後,放下書包,拿出鉛筆和橡皮就開始畫,可是畫了半天,連臉都沒畫好,於是,我想:描一下不就行了么?說干就干,我拿起紙,放在范畫上就開始描。這時,美術老師走了過來,嚴肅的看着我:“你怎麼描啊?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呀?你要記住無論做什麼,都要扎紮實實,認真去做,不要投機取巧!”我聽了以後,臉火辣辣的,心裡想:以後可不能再描了! 

  我的美術老師,我非常感謝您,您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成長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術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術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