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什麼? 

 在我眼中父愛是夏天的“大蒲扇”。夏天時,整個屋子熱呼呼的,房間也像個大蒸籠一樣。最倒霉的是電風扇罷工啦!我熱得在床上翻來滾去,彷彿是烤箱里的點心。這時爸爸得意洋洋走來說:“怎麼樣,快熟了吧,來,老爸給你降降溫。”說著便拿出他的“鎮夏之寶”—“大蒲扇”。大蒲扇對我搖了幾下,一股涼風吹來,我便迷迷糊糊地進入了夢鄉。 

 在我眼中父愛是冬天的“暖衣”。冬天天氣很冷。晚上睡覺時,我縮成一團,把被子捂得嚴嚴實實的,可不知為什麼,涼風還是鑽了進來,與我共眠。第二天,準備上學時我忍不住打噴嚏,爸爸拿着圍巾和鞋墊向我走來,“感冒了吧,叫你不要亂踢被子。來,戴上圍巾、墊上羊絨鞋墊更暖和的。”說著便給我戴上圍巾,墊好鞋墊。 

 父愛是什麼?父愛是父親對子女的關心和疼愛。

您正在瀏覽: 父愛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