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什麼 

  愛是有很多含義的,那愛到底是什麼呢? 

  愛是承擔,每個人必須得承擔一些事情。很多人會問了,愛怎麼會是承擔呢?其實,母親要承擔孩子,男人要承擔起家,老師要承擔起學生……每個人都有需要承擔的事情。以上這些都是承擔,而且還是我們身邊的承擔。承擔,說時容易做時難,如果就讓你承擔買菜這項家務,堅持一年,你也許有一天會忘記去買菜。所以,在親人忘記給你做什麼的時候,你就不要責備:因為,寬容,是愛的又一含義。 

  愛是力量,愛的力量很大。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很多國家都給予了支援,很多志願者都趕往災區,幫助汶川人民共度難關。這就是愛的力量,愛的力量救活了壓在廢墟下的很多生靈,在黃金72小時過了之後,愛的力量救出的人,不計其數。現在,台灣的小林村遭到“莫拉克”颱風的襲擊,讓我們用我們愛的力量來幫助更多小林村的災民吧,讓小林村恢復以前的熱鬧吧! 

我現在明白了愛的含義了!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