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什麼

 廣東省 普寧二中實驗學校五年級 何丹雯 生活是一張白色的畫紙,愛則是那五顏六色的水彩;有了它,這張白紙將變得多姿多彩。喜歡畫畫的我,在這張紙上找到了愛,讀懂了愛,感受了愛。

愛是什麼?

愛是當你為一次粗心而失意時,那暖心的安慰,是它讓你重新鼓起勇氣站起來。

愛是當你因與人鬧矛盾而慪氣鬱悶時,那主動向你表歉意的微笑,是它使你讀懂了交友的秘訣。

愛是當你正因某種困難而不知所措時,那朋友耐心的指導,是它讓你知道“世上無難事,只要有心人”。

愛是什麼?

愛是深淵裡,嬰兒開始啼哭時,丈夫的一句:“你睡吧,我去!”簡簡單單的生活里,朴樸實實的一句話,卻是丈夫對你深情關懷的自然流露。

愛是當你下崗後為找不到工作而悲傷時,妻子說:“你已是一個家庭的老總,還想什麼?”是那嬌美的一個鼓勵的眼神,在苦難中愈顯得比金子更可貴。

愛是當你工作中因事受氣而抱怨事,相互為之傾吐,為之發泄,為之承擔的座談,讓你感到即使全世界都和你過不去,但你身邊還有他(她)在一起。

愛是什麼?

愛是傾盆大雨給孩子送傘的焦急的身影,不顧濕透自身的衣服,只是為了使孩子平安回家。

愛是清晨廚房裡為孩子做飯時忙碌的身影,不顧因睡眠不足而疲憊的身軀,只是為了使孩子營養充足,更有精力學習。

愛是夏夜裡為孩子驅蚊的蒲扇。愛是冬日的深夜為孩子蓋上溫暖的被的手,愛是母親永遠慈祥可親的笑臉,愛是孩子長大了夢中思念母親的一滴清淚……

我獨自一人站在夜空下,我不再尋問,我望着那露出笑臉的月牙。不知不覺中,我已被融融月色般是人間溫情緊緊地圍着、擁着……

  指導教師:凌勇軍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