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嬰兒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嬰兒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弟弟出生在2008年的9月份,恰巧他和我的出生地一樣。

   弟弟的名字叫陽陽,叔叔希望他可以長大勇敢的面對風風雨雨,沖向陽光。

   弟弟剛出生時臉蛋很柔嫩,也很白凈,他很乖,不哭也不鬧,只要有足夠的食物他是不會輕易大哭的,弟弟也很漂亮,小小的嘴巴,白裡透紅的臉上帶着縷縷笑意,那天他正在睡覺,我小心翼翼的吻了他那細膩光滑的小臉蛋,我原以為他會哭,可意想不到的是他居然微微的笑了起來,我真是愛不釋手。

   等到一個多月過去了,我去看他,他又變大了,不像出生時那只有圓規似的小小的頭了,我試圖去抱抱他,他那張小臉上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當時我高興極了,我把他輕輕的放下,輕輕的望着他,輕輕撫摸着他那紅潤的臉頰,彷彿我已經走進了弟弟那有幼小的心靈當中,哦,我好愛他。

   弟弟你是多麼的可愛啊!你的笑永遠在我心中回蕩,弟弟是你的降臨使我懂得了分享,是你讓我擁有了愛,弟弟我真的好愛你,愛你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嬰兒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嬰兒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