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五,王老師讓我們開展了一次護蛋活動。 

  早上,我從冰箱中挑了一隻大雞蛋,又用了好幾張餐巾紙把它包好,給它全副武裝之後,我才小心翼翼的把它放進它鬆軟的家──我的口袋,就上學去了。 

  第一節數學課上完了,誰知我剛收完數學作業耳邊就響起了小組長的話:“今天我們組值日,你把我們組掃一下吧!”唉,真是倒霉。為了雞蛋的安全,我只好人在掃地,魂在看蛋,幾乎每隔三分鐘檢查一次,可還沒掃到一半,只聽我同桌大叫一聲:“呀,我的雞蛋報銷啦!”原來,是他把蛋不小心把蛋從桌子上摔了,下來,接着,又有幾位同學把蛋摔碎了,咱們的教室簡直成了“蛋黃之家”。 

  漫長的課間終於過去了。剛剛是“驚濤駭浪”緊接着又是“暴風驟雨”。第二節語文課結束后,我們還要作廣播體操。我身藏雞蛋,還要做出跳躍、轉身、彎腰等一系列“高難度”動作,命苦的寶貝呀!膽戰心驚地做完第一節,又心驚肉跳地做完第二節……好在這雞蛋還算堅強,拖泥帶水總算做完了操。 

  下午和雙休日還挺順利的,可到了星期一,不幸降臨了。我把雞蛋拿出來玩時,蛋總是滾來滾去的,眼看着就要滾倒地下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猛地一把抓住了雞蛋。蛋抓是抓住了,可是因為用力過猛,把蛋捏碎了。唉,“雞蛋軍團”全軍覆沒嘍。 

  通過這次護蛋,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保護我們的辛苦,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讓爸爸媽媽少操心!

您正在瀏覽: 護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