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應該學習嬰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該學習嬰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嬰兒自從來到世界的第一天,就已經學會了哭。別看他們年齡小,都已經學會發泄了。他們可不管是在什麼地方,什麼人前,想哭就哭。哭了,也沒有人去責怪他們多好……他們因為還沒有學會講話,所以也只要用哭來表示自己的不滿。也許他們只是為了得到他們想要的玩具,也許他們為了吃到想吃的東西,也許他們只是為了引起媽媽的注意……別把悲痛和憂傷埋在心了,讓自己獨自去面對。有時,有很多事情都需要大家一起幫忙的啊,一個人是很難解決問題的。因為人在這個時候,很容易情緒波動,也很容易情緒化,所以應該聽聽大家的意見…… 

  哭過就忘了,這也是嬰兒的特徵之一啊。雨過天晴之後總會有彩虹的啊。他們在發泄之後,馬上會送給你一個微笑。多麼燦爛,多麼可愛,多麼美麗。這快樂是他們發自內心的快樂,凝聚了他們的天真無瑕,純真可愛,燦爛迷人。你也不用擔心他們的不懷好意,我相信你馬上就會被這群可愛的孩子的微笑所感染的。看着他們的快樂,我們也很容易回到自己的小時侯的,可能當時我們也和他們一樣可愛…… 

  小時侯 

  我知道長大 

  但不知年幼 

  盼望和期待中度過 

  才知道成長的煩惱 

  …… 

  雖然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帶孩子的女孩,但是我喜歡嬰兒他們,也深深地羨慕他們。很想回到從前,回到我也和他們一般大小的年齡。他們是那麼地可愛,雖然有時也想對他們發脾氣,可是發的出來嗎?小時侯多好啊!!!!未知的世界是多麼地精彩啊~~~~~

您正在瀏覽: 應該學習嬰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該學習嬰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