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蛋的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的感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磕——”隨着一陣陣輕響,我的蛋壞了…… 

  唉!真是慘。老師怎麼讓護蛋?還要放在肚子的地方,可憐!拿出了一個濕淋淋的帶着雜物的雞蛋,剛看一眼就想“嘔吐”,然後就會“昏倒”…… 

  做了一上午的作業,雞蛋倒好好的,可一吃飯,我便小心翼翼的走着,走上幾步,就看一眼雞蛋,生怕被什麼磕着!吃飯,我只能一隻手端着雞蛋,一隻手吃,氣死了!生了一肚子氣,中午打算午休,可一想:雞蛋被我擠了可就壞了。算了,說著又端着雞蛋看起了電視,又幸運的吃過了晚飯,雞蛋還沒壞。可這晚上要睡覺了?我又不是夜貓子,怎麼辦?唉!隨機應變吧!睡了一夜,也不知道雞蛋碎了沒有…… 

  一覺醒來,怎麼有股怪味,奇怪,媽媽聞聲趕來,可一進門就大笑起來。呀!雞蛋被我擠成湯了!沒辦法,護蛋失敗!不過,我不能把它拿下來,因為哪有這種事呀! 

  經歷了這次護蛋,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母親為了生我們,不但苦了自己,還要時時刻刻的保護我們,讓我們不會受傷,但母親卻受到了很大的痛苦。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護蛋的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