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得意忘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意忘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得意忘形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郭妍

  從前,在一條小溪里有一條小魚,他叫小飛。他天天想着自己能飛上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於是,他便到處去找會飛的動物,詢問和飛有關的事。可是大家的回答都一樣,他不能飛。為此小飛很是失望,鬱悶極了。

  一天,小飛聽聞森林醫院裡有一隻天鵝死了,她捐出了一對翅膀。小飛想:如果我去移植了那對翅膀,不就能飛了嗎?於是他真的想方設法成功移植了那對翅膀。從此,他成為了一條會飛的魚。每天早上,小飛飛過河面,同伴們都說:“哇,小飛你太厲害了!竟然會飛呀!”小飛聽了這些讚美的話,別提有多高興了。

  過了幾天,狐狸來找小飛,狐狸說:“飛哥呀,我跟你說點事唄。”“說吧,不用客氣。”“飛哥,是這樣,最近手頭有點緊,你幫忙撈點外快唄,反正閑着也是閑着,你還能得到報酬呢!還有……”在狐狸的再三引誘下,他們進行了三次搶劫,小飛也得到了很多好處。

  有錢了,小飛有些得意忘形。一天,在水上飛行的時候,他看見了一隻鳥,就說:“咱倆比一比,看誰飛得快。”說著搶走了小鳥的蟲子。小鳥奮力追趕。他比小鳥飛得快,回頭笑道:“哈,追不上吧。”由於他飛得太高,沒注意前方,一下撞上了電線杆,從高空中落下,摔了個粉身碎骨……

您正在瀏覽: 得意忘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意忘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