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得意之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得意之作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迎接新年,學校大隊部開展了紅領巾巧手製作活動,我立刻想到了我的拿手戲——摺紙,稍加構思,一件絕妙的小製作《美麗的家園》便胸有成竹了。

  星期天,我滿懷信心地找來材料:一些正方形的彩紙、一個大鞋盒蓋兒、雙面膠、彩筆、一些松針、毛線頭、幾片冬青葉、少許大米、黑米、小紅豆等東西。

  第一步:我首先把松針用雙面膠一叢叢井井有條地粘在鞋盒蓋里,不一會兒,一塊墨綠的草地呈現在眼前了。然後我用大米和幾粒黑米小心翼翼地粘出了一條清清的小河,又用小紅豆和黑米粘出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卵石小道,真可謂曲徑通幽呀。再用冬青葉和毛線頭做成的小野花點綴其中。嗬,好一派迷人的風光呀。

  第二步:我請來了家園的主人——各種各樣的動物們。我手裡拿着一張正方形彩紙,熟練靈巧地翻折、正折、壓折——一會功夫,一隻可愛的考拉寶寶“誕生”了。接着一隻只姿態各異、栩栩如生的動物也陸續登場了。瞧,懶懶的小熊,表情和動作多可愛呀!角兒尖尖的犀牛,好像馬上要動起來了!彩色的鸚鵡活靈活現,彷彿能聽到它的鳴叫聲呢!兇猛的大老虎,條紋狀的皮毛多麼美麗呀,告訴你,那是我折好後用彩筆畫上的。看,小袋鼠坐在袋鼠媽媽的育兒袋裡真舒服呀,穿着黑白相間條紋衫的斑馬、憨態可掬的大熊貓、胖嘟嘟的小兔子、驕傲的大公雞——都趕來湊熱鬧了。它們悠閑自得地享受着家園的無限樂趣。

  最後,我用閃光紙把“家園”的外邊稍加裝飾,嘿,一件精美的工藝品做成了!誘人的景色使人賞心悅目,和平共處的動物們使人倍感羨慕。我雙手捧着自己的得意之作欣賞了好一陣,靈機一動,又找來一張硬紙,勾畫了一位小姑娘也置身於家園美景中了,不用問,那當然是我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得意之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得意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