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得意之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得意之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老師在收集小製作、小發明、科幻畫......因為學校要開展科技展覽會。

   聽到老師的這個消息,我趕緊想,到底做什麼好呢?科幻畫?年年都交太沒意思了,小發明?恐怕又做不好。小製作!“哈!哈!就做小製作了!”我激動地跳起來。

   首先,我先畫好設計圖,長長的“鼻子”水蛇般的“身軀”,後面再加一根“引線”就設計好了。

   設計圖畫好了,現在準備材料吧!有:剪子、線、固體膠、牙膏盒、紙筒、橡筋帶。先把牙膏盒的表面掏一個洞,大約有一個拳頭的一半,然後把紙筒上掏四個小洞,小洞一定要對稱,把橡筋帶穿進去形成一個X的形狀,在X的交叉點上系一根線,在牙膏盒後面穿一個小洞,把線從那裡穿出來,最後用固體膠把紙筒和牙膏盒粘起來,“大炮”就做成了。只要在X交叉點上放上一團紙,再拉動線,一鬆開線紙團就彈出去了。看起來像一個大象正把鼻子舉向藍天。它還有一個引人注目的特點,就是它有一個長長的“大鼻子”身上有一個五星經旗的圖案。

   看到這架“大炮”我彷彿看到了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用大炮打敗了侵略者,我們打了一場又一場的大勝仗。

   看到這個“大炮”我想到我們的五星經旗正在迎風飄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得意之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得意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