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得意之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得意之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畫畫是我的最愛,沒事的時候,我就畫幾張畫,有魔幻世界,有春天的風景,還有美麗的沙灘和海洋。……這些畫我可費了不少功夫,但是我的得意之作是一副魔幻世界。 

  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馬兒旁邊有樹林,樹林有個大湖泊,我是用彩鉛畫得,其實還有別的東西,像魔力鑽石,會飛的帽子……

  我首先畫一個小人,頭戴一頂帽子,衣服上有顆星星,這是我。手裡拿着一顆魔幻鑽石,感到十分高興,好像找到了寶藏一樣,我頭上是藍天,既有月亮也有太陽,它們在沖我笑呢!我旁邊畫一片樹林,這時如果太陽很炎熱,可以躲到裡面去,裡面十分涼爽,我又在小人右面畫上一座屋子,如果天冷,就進屋子。

  這裡不止我一個人,旁邊又畫了幾戶人家在燒火做飯,魔幻世界里的屋子沒有煙囪,只有一個大布包把外面不衛生的東西吸進去;汽車和飛機沒有尾巴,全靠空氣運行。

  魔幻世界畫好了,十分全面,有人家,有樹林,有湖泊。畫這幅畫我已經絞盡腦汁了,我要讓我的魔幻世界十分神奇,把現實世界的缺點全部變成優點,比如汽車的尾氣筒成了吸氣筒。

  畫畫能讓我們想象力更加豐富,能讓我們動手能力加強,還能讓自己的美好願望全部展示在紙上……畫畫還有更多的好處,讓我們共創自己的傑作吧!

  一副畫能讓我們把一張紙由空白變得更加豐富和美好,讓我們插上想象的翅膀,共同創作一幅幅美好的的畫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得意之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得意之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