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地走,夏天慢慢地來了,夏娃娃是個熱心腸的孩子。鄰居的阿姨把衣服洗好晾在架子上,一轉眼,夏娃娃就用太陽把衣服晒乾了,弄得鄰居的阿姨一臉渺茫:我才晒衣服,怎麼就幹了,難道是下午? 

  夏娃娃也有粗心的時候,看見冰淇淋阿姨忙得不可開交,大汗淋漓,想用太陽晒乾她身上的汗,卻化了她一整箱的冰淇淋。放暑假了,夏娃娃想給孩子們一個晴朗的假期,卻熱得大家不敢出門。那就扔條閃電去吧!夏娃娃轉身將一條閃電扔得砰砰響,這又嚇着膽子小的孩子們。你說,夏娃娃調皮不?

  夏天過去了,轉眼間,秋天又來了。秋風包蘊着豐收的喜悅,向人間吹去。辛勤了一年的農民伯伯樂呵呵起笑了,你看,秋風把稻子吹得金燦燦的,像給無邊的田野鋪上一層層的金子;山坡上,柚子和柿子被風吹得金黃金黃的,把森林單調的顏色點綴了幾分色彩,幾分生機與歡樂。 

  秋天還沒有停穩腳步,冬爺爺就來值班了,他看見人間的小朋友特別可愛,就睜大眼睛觀察他們,一連幾天沒睡,最後堅持不住睡了,呼出的氣變成了北風,“呼,呼……”小朋友一聽是北風,就知道要下雪了,便拿着堆雪人的工具往外跑,嘰哩咕嚕地說話,冬爺爺被他們吵醒了,手一揚,紛紛揚揚的雪花就落了下來,今年呀,雪花們都不愁沒有顏色了!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啊,四季,你以不同的身姿向世人展示了優美的舞姿,清脆的歌喉,我們讚美你! 

  (指導老師:劉小玲)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