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季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的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時代是人生的花季,花季的我們充滿希望,充滿理想。 

  我們在花季抓緊學習,汲取知識,不斷地充實自己,在這緊張忙碌的學習生活中,充滿着情趣,充滿着歡樂。語文讓我們同偉人促膝而談,外語讓我們結交更多的朋友,音樂讓我們放聲高歌……有趣的課堂細節更令人捧腹。記得有一次組裝串聯電路的物理實驗中,我和小明被分在一個實驗小組,每個小組都有一個小燈泡,一節乾電池和幾根導線。我們將電阻裝好后,發現燈泡不太亮,調皮的小明便將其它小組的電池借來連入電路,兩節、三節、四節……當連到第七節時,燈泡先是亮得使人睜不開眼,隨後滅了。小明見狀大驚失色,隨即逃之夭夭,見他那副狼狽樣,大家都笑了。這樣的小故事給我們的學習生活增添了幾分情趣。 

  在我們的校園中,既有琅琅的讀書聲,也不乏歡樂的笑聲。體育課上,同學們一起活動、做遊戲,充滿了歡樂。在一次體育課上,同學們在一起玩“捉迷藏”,先被找到的人不但要當“鬼”,還要做三個鬼臉。二胖由於身體異常肥胖,所以最先被發現,他害羞地站在我們中間,不知如何是好。這時,調皮的小剛說:“得了得了,你這張臉就算一張豬臉,再做兩個就行了。”這話可把大家逗樂了,可二胖卻非常生氣,小剛見狀,便說:“別生氣,我是開玩笑的,這次我替你做。”說著做了三個鬼臉。這樣的事還時有發生,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我們要珍惜這美好的花季,花固然美麗,更應結出豐碩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花季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