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讀書

  廣東惠州市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很喜歡讀書,從很小的時候我就有看書。為什麼呢?因為,媽媽告訴我:“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從小時候就有看書了。

  第一次是在我兩歲半的時候,媽媽每天都會買一張報紙回來。我等爸爸媽媽看完以後,我就會拿來看報紙上的圖片。只要一看到搞笑的圖片,我就會放聲大笑。不過,我一看完,就會把報紙當作玩具一樣撕掉或者揉成一團,甚至還會放進嘴巴嘗嘗是什麼味道的。

  第二次是在我六歲的時候,那時的我已經會看書了。但是,我都是用眼去看書,而不是用心去看書。所以,我看了以後,第二天就已經被我忘到九霄雲外了,一個字都想不起來。

  第三次是在我九歲的時候。我已經完全知道怎麼看書了。我一看悲慘的地方就流眼淚;看到高興的地方我就異常興奮;看到主人公很着急的地方我也會着急得不得了。

  第四次是在十一歲,也就是現在。只要是我讀過一遍的書我都可以把大致的內容講出來了。正因為我愛看書,我的寫作水平提高了不少。

  我愛讀書,我永遠都會讀書。書,會一直陪伴着我,讓我永遠都不會孤單!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