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小詩,送給最愛我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小詩,送給最愛我的人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小詩,送給最愛我的人 標籤:最愛我的人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人作文 小詩作文

我曾經寫過一首關於愛的小詩,送給最愛我的人,詩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 

  記得是你們教我說第一句話,扶我走第一步路。 

  親愛的老師,感謝您對我的諄諄教導, 

  記得剛進校園時,我還是個目不識丁的孩子, 

  而現在已經能夠博覽群書了。 

  親愛的姨媽們,感謝你們對我的關心、愛護, 

  記得每次生日都能收到您的精美禮物。 

  親愛的外公、外婆,感謝你們對我的寵愛, 

  記得我的每一聲咳嗽、每個噴嚏都會讓你們擔憂。 

  親愛的鋼琴老師,感謝你把我帶入音樂殿堂, 

  記得您總是耐心地幫我糾正每一個錯誤。 

  感謝你們的養育、教導、關心、愛護因為有了你們我更幸福, 

  因為有了你們生活更多彩,因為有了你們世界更精彩。 

  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是媽媽,我最愛,最感謝的人也是我的媽媽!我知道我取得的一點成績,都有媽媽的付出和心血。我較強的自控能力和做事認真地態度,都是媽媽不斷培養的結果。記得在我五歲時,為了練我坐板凳的功夫,媽媽決定讓我學習鋼琴,因為媽媽覺得我要坐得住板凳,才能靜下心來學習,並且學習鋼琴還能培養我的“音樂細胞”。 

  我清楚地記得剛開始學琴的那一幕:那天,媽媽領着好奇的我到鋼琴老師家裡。她們慎重地問我:“你真的要學鋼琴嗎?”我說想學。他們又說:“如果你決定了,就不能反悔哦!要堅持學下去哦!”我當時小,還不知道學琴的艱苦,就痛快地答應了。從那以後,為了練琴,媽媽就在我身上花了不少心血。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是媽媽抱着我坐在琴凳上練習,而且只能安靜地坐幾分鐘。慢慢地我坐凳子的時間越來越長了,能連續坐半個小時了、甚至是一個小時了。 

  學琴的這五年時間裡,我曾好幾次跟媽媽說:“我不想學了!” 、“媽媽總是讓我做我不想做的事”……。畢竟,我現在才明白練琴是件多麼辛苦的事呀!可媽媽說:“你自己答應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媽媽相信你一定會學好的!”、 “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毅力,堅持到底,不能知難而退!”於是,我又坐到了琴凳上,開始一遍又一遍的練習。而始終陪伴在我身邊鼓勵我的是媽媽! 

  自從我開始練琴起,媽媽都是這樣自始自終地陪坐在我身邊,幫助我、鼓勵我、督促我,才使我有今天的一點成績:2006年全校鋼琴演奏比賽獲得金獎,我現在正準備考鋼琴五級呢!學琴不僅鍛煉了我的坐功,而且還培養了我做事的態度,磨鍊了我堅韌的意志以及凡事都要堅持到底的決心和毅力。我知道,我一流的坐功、不斷提高的琴技以及優良的成績,都是媽媽的心血!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愛的小詩,送給最愛我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小詩,送給最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