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標籤:飛翔的翅膀作文 送給你作文 我的翅膀作文 摘下作文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題記 

  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承載着希望,希望有一雙翅膀,翅膀帶着你飛翔...... 

  飛過高山,飛過原野,飛向希望...... 

  再汶川大地震中,張米亞老師摘下了自己的翅膀,送給了孩子們。張米亞老師用生命詮釋了這句話——“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相信我,希望的翅膀永遠不會拋棄你,但前提是,不要拋棄夢想。 

  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累累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后的結晶。……… 

  所以,即使你不小心丟失了夢想,只要帶着你的翅膀用心去尋找,就一定會找到.......... 

  翅膀是一峰駱駝,馱着無數人的夢想。希望總是有的,讓我們記住那句話:錯過了太陽,我不哭泣,否則,我將錯過月亮和星辰。 

  我不是奧斯卡影帝,沒有機會在那一長串夢想名單中加上自己的名字;一個普通人,只能插上一對翅膀,在天空中翱翔...... 

  努力吧,加油吧,堅強吧,讓我們學着認識“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您正在瀏覽: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下我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