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眼睛上長“鬍鬚”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睛上長“鬍鬚”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眼睛上長“鬍鬚”啦 

  一天晚上,我坐在爸爸的腿上看電視,突然,我看見爸爸的眼睛上長鬍須了,於是我連忙對爸爸說:“哎呀!媽呀,爸爸,你的眼鏡上怎麼長鬍須了?” 

  “啊?不可能!眼睛上怎麼會長鬍須呢?女兒,你不要捉弄爸爸哦!呵呵!”爸爸笑着說。 

  “我沒有捉弄你,你,你的眼睛上真的長出了鬍鬚,不信,你自己看!”於是,我拿了一面鏡子遞給爸爸,說:“那!你自己看看吧!” 

  於是,爸爸盯着鏡子,照了好一會兒,突然,只見他捂着肚子大笑起來:“哈~~哈~~哈哈~~~” 

  我感到莫名奇妙,說;“爸爸,你怎麼了?” 

  爸爸沒有回答我的話,繼續狂笑這:“哈~~哈~~哈哈~~~” 

  “爸爸你快回答我!我着急地說,我想了一會兒,繼續對爸爸說:“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發現自己的眼睛上長鬍須了,覺得很好笑吧!”我對爸爸說。 

  “哈~~~”爸爸還在繼續笑着,眼睛上都有幾顆金豆豆了。 

  突然,我想起爸爸平常都用剃鬚機來剃鬍子,今天我就幫他剃剃着鬍鬚吧!我的心頭裡頓時產生了一種想法。於是,我跑到房間拿了一個剃鬚機,跑到爸爸身邊,說:“爸爸,讓我來幫你剃剃鬍子吧!” 

  “不,不要啊!女兒,這不是鬍鬚,這是眉毛……”接着,爸爸就給我講起了鬍鬚與眉毛的區別。 

  童年的我,有時真的是傻得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睛上長“鬍鬚”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睛上長“鬍鬚”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