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媽媽都很辛苦,我的媽媽也不例外。媽媽除了每天上班以外,回到家裡,也是一刻都忙不停。 

  在家裡,媽媽像一個勤勞的清潔工。掃把,抹布,拖把......,在她的手上甩也甩不開。家裡的污垢不見了,灰塵也跑掉了,可是媽媽的手卻在一天天粗糙。 

  媽媽還時時刻刻、無微不至地照顧着全家人的生活,特別是我。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十分的熱,碰巧又停電了,我在想:太熱了,沒辦法睡覺啊,今天晚上可怎麼熬啊?這時候,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撫摸我的腦袋說:“寅寅,睡吧。睡著了就覺得清涼了。”我聽了后,乖乖的點頭睡了。不知怎麼的,我剛睡了幾分鐘,果然就覺得渾身涼絲絲的。過了一會兒,我被一陣陣扇子扇風的聲音驚醒了,就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啊!我驚呆了,原來是媽媽在給我扇扇子啊!汗水濕透了媽媽的衣服,她的額角上滲出一顆顆豆粒大的汗珠。愛在媽媽的身上表現的是那麼真切,那麼溫暖,那麼甜蜜。 

  媽媽您辛苦了!我從心裡感謝您。我一定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