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紫色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紫色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單親家庭。三歲時,爸爸因為車禍不幸身亡,媽媽向肇事司機索要賠償費。司機只是給了母女倆區區的三萬,女孩的媽媽受了很大的打擊。女孩的媽媽無奈之中,把女孩送進了孤兒院,嫁入了一個富豪家。

  女孩的媽媽也曾想過把女兒接回來,可是,她騙了現在的丈夫,說她沒有小孩、也沒有結過婚,她現在的丈夫很好很好。每個月都給她許多錢,所以她把一半的錢都讓孤兒院院長替女兒存着,等女兒長大,再把錢給女兒。

  女兒一轉眼18歲了,她出去時,院長把錢交給了她。16萬,母親一年給女兒一萬,但在女兒眼裡看來這16萬簡直是罪惡的贖身。在她眼裡,媽媽還不如每天來看她的劉大娘。

  20歲了,鄰居紛紛議論這女孩從18歲出孤兒院時就住在劉大娘家,成了大閨女還住在人家家。劉大娘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知道是誰出了個餿點子。讓女孩嫁給劉大娘家的兒子,當劉大娘和女孩說時,女孩跪下了。

  她向劉大娘訴說了她的夢,她夢見媽媽來找她了,只要找到媽媽就可以圓了自己進入一百強內的員工。她聽別人說,媽媽嫁的這個人,和這個公司的老闆有很好的關係。

  過了幾個月,她找到了媽媽,繼父圓了她的夢。她明白了一切,知道母親怎麼樣都是對自己好。

  蒙城縣莊子小學五年級:若蘭花

您正在瀏覽: 一個紫色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紫色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