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色的夢不孤單4,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夢不孤單4,5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超市裡——(因為他們在為探險做準備) 

  “筱栓,過來。買旅行包。”依諾叫道。 

  筱栓慢騰騰地走過來,看了自己手裡的魔法棒,眼睛一亮。“啊啊啊,依諾,我們不是有魔棒嗎?需要用東西,喊一聲就行了。” 

  “哇,你真聰明!為我們省了錢。”依諾誇獎道。 

  第四集終 

  (這集巨短,抱歉啊!) 

  ——大榕樹下——(因為種種原因,上次和冰營的約定大家都失約,這次決定補回來) 

  “現在我們選隊長。”冰營提議。大家沉默。 

  “我提議讓筱栓當隊長,因為他很樂觀,很幽默!在我們失敗時,他不會讓我們輕易放棄;在我們無聊時,他會講笑話給我們聽。”倪櫻打破沉默。 

  “說的也是,呵呵!”大家都同意了,筱栓也很開心,原本在班裡的中等生,竟成了重要任務執行中的頂樑柱。 

  “好,施展魔法,呼喚仙子。”隊長筱栓發令。 

  “紫色的力量,依古薩,七彩仙子,使者們召見您!”四人異口同聲的喊,便同時施展魔法。 

  天空出現了一道紅霞,魔棒的力量衝破了雲霞,雲霞變成了七彩仙子。 

  “仙子,我們現在要幹嘛!” 

  “你們,恩,好去驚險叢林藍色湖的東岸——零食森林去尋找紅寶石,再去藍色湖的西岸——松樹樹林尋找綠寶石,只有找到紅寶石和綠寶石,才能進入驚險叢林中央,去尋找紫色的夢之石。找到,交給我,我會給你們一份特殊的獎勵。我現在送你們去零食森林,到那裡,你們會自然而然的得到零食森林的地圖,記住,零食森里的零食不能吃,當然,除了一種中間夾黃油的巧克力可以吃以外。”說罷,仙子揮舞魔杖,他們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夢不孤單4,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夢不孤單4,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