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色的夢不孤單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色的夢不孤單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末考試完了,休息幾天,今天開畢校是。 

  ————操場上)—— 

  各班的隊伍下到操場上后,舒老師宣布:“現在……" 

  聽了領導幾句誇讚后,開始頒獎了。 

  “校院優秀生:三零八班歐陽系;407班李萌英;109班蘇小影;603班何穎其;409班冰營;六年七班影路……”念完,影路調謔似的看着瀟凝,抬起下巴,傲慢地說:“哼哼,沒有你!”“驕傲什麼?臭丫頭!”儘管瀟凝很傷心,但嘴上還是不服。他沒想到,巨大的驚喜還在等着她呢。 

  “現在宣布一個好消息:全國‘敬語’杯作文競賽中,瀟凝以滿分的好成績,獲得第一名!”消息宣布完,瀟凝臉上笑開了花,同學們對瀟凝投去羨慕的眼神,依諾的嘴巴張成“0”字型,老師對瀟凝露出欣慰的笑容。瀟凝走上台,領取了一本很小的證書(證書越小越值錢)和一枚金智的獎章。影路很羞愧,他在比賽中的了倒數第二名。可是,一個好消息過了,還有一個好消息。 

  “還有一個好消息,瀟凝同學被評為“省優秀生”,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祝賀!”瀟凝聽了,心裡樂開了花。 

  放學后,瀟凝拿着五張獎狀和兩本證書,還有一堆獎品回家了,而依諾,只得到一本日記本作為獎勵。 

  可是依諾還是很高興,暑假了,他們四人就要去驚險叢林尋找紫色的夢之石了。 

  備註:這次考試,瀟凝語文100,數學99.依諾語文89(破天荒的),數學61(破天荒的。) 

  還有,依諾和瀟凝就要升初中了。

您正在瀏覽: 紫色的夢不孤單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色的夢不孤單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