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雙峰山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峰山訪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這天,我和媽媽再次去登雙峰山,真的好興奮啊! 

  我們不坐車,不邀朋友,也不帶禮物。我們無絆無礙一身輕,一路歡奔向山去。 

  剛進入山口,我就撇開了媽媽,因為我要在這山中,獨自去尋訪我的朋友。山風徐徐,清涼而又清晰,吹在我香汗沁沁的臉上,感到神清氣爽,特別舒服! 

  哦,到了!那棵大樹,就是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嗨!大樹,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泉水邊站了幾百年了吧?你身旁開出的美麗小花,是要送給我——你的好朋友的嗎?你為我們撐起一把巨傘,是要讓來來往往的人在你身下乘涼,歇腳?你直着腰,挺着胸,是在欣賞這山裡的美麗風景嗎? 

  走入一條小路,花兒搖擺着身子歡迎我,蝴蝶蜜蜂爭着為我引路。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沙向我說著悄悄話。這山裡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的和它們打着招呼:你好,可愛的?牛,你背着小房子緩緩前行,是在欣賞這一路的風景嗎?你好,嫩綠的小草,你披上一身綠袍,是要讓我在你們身邊躺下來感受清新的芳香嗎?你好,巨大的石頭,你設好的一個座位,是要留給我的嗎?喂,嗡嗡的蜜蜂,在討論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找到了一塊采蜜的好地方吧! 

  突然,烏雲滾滾,天空淅淅瀝瀝地下起了雨。我該回家了,輕輕地揮手,告別山裡的朋友。我激動地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回憶,還帶回一路雨聲。

您正在瀏覽: 雙峰山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峰山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