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我快樂 

  我是一個喜愛讀書的孩子,看書可以說是廢寢忘食,只要有了書,我就忘了吃飯,忘了睡覺。最後得老媽大人“請”,才戀戀不捨地關上書。 

  說起我讀過的書,那可是應有盡有,《巴黎聖母院》中的主人公“愛斯美拉達”的悲慘結局令我感受到人世間的善良與邪惡;《成吉思汗》讓我對鐵木真肅然起敬;訂閱的《兒童文學》《我愛科學》等刊物更是讓我受益匪淺。我在書中獲得了智慧和快樂。除了課外書,我也經常看作文書。媽媽見我這麼痴迷,常常勸我注意休息,可我嘴上答應着,心思早就撲在書的海洋之中,話總是左耳進,右耳出。每次看完書,我都感到由衷的快樂。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看的書也越來越多,從童話到小說,再到世界名著,可是看書時間多的,總在雙休日,平時根本沒有時間,怎麼辦呢?白天不成,我就晚上行動——每當夜深夜靜時,我便打起手電,鑽進被子里大汗淋漓地看書,直到眼皮打架為止。於是,我與書交上了朋友。 

  暑假裡,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孤獨時,書是陪我玩耍的夥伴;委屈時,看一本書,讓我的心情頓時開朗起來。有了書,我便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是它給了我知識,給了我力量,使我學會了辨別什麼是善與惡,什麼是美與丑。一本書就像一扇扇知識的窗戶,向我展示一個個嶄新的天地。我讀書,我快樂。 

  聞着那濃濃的書香,讀着那美麗富有詩意的文字,讓思緒插上想象的翅膀。我像一棵小樹苗,不斷汲取着書的營養,讓我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