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儲蓄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儲蓄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母雞長着一張漂亮的臉蛋。兩隻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就像兩輪彎彎的月亮。它尖尖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是高興地合不攏嘴。小母雞的皮膚是金黃色的。它的一隻翅膀緊貼着旁邊,另外一隻翅膀則變成了一隻手,手裡拿着一隻青色的大蘋果。頭上還戴着一條綠色的頭巾,頭巾上還扎了一個小蝴蝶呢!它的尾巴最漂亮了,五顏六色的,有紫色的、黃色的、黑色的…… 

  我最喜歡小母雞手裡的青色蘋果,只要你一碰它,它就會發出:“你今天存錢了沒有?”的聲音,是不是很好聽呢!它是在向我討錢呢,這時我就會把節省下來的錢投進儲蓄罐。 

  小母雞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懂得知恩圖報。只要我把錢投進去,它就會說:“謝謝你把錢存進我的肚子里,你真是一個乖孩子。”每次都說,不厭其煩,一邊說,一邊還眨着眼睛呢,真是可愛極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喜歡這隻會說話的小母雞呀?

  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班 李莉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儲蓄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儲蓄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