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魚真可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魚真可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雙休日到了,我把英語作業和語文作業寫完便開始觀察我的小魚。這條小魚是張蘇送給我的。

  我拿出一塊橡皮,撕成丁丁點兒,扔進水裡,我的小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地遊了過去,把橡皮丁兒吞進了肚子里,又迅速地吐出來,這樣反覆多次,都是如此。

  我又拿出一根小草放到水裡,落出水面8厘米長,小魚咬着小草,游來游去的,自然小草也是被它帶着亂跑。小魚不知道又想幹什麼,竟把小草托往下面,我急忙把小草拉住,本以為這樣小魚就會把嘴鬆開的,可是現實卻與我想的相反。待我把小草拿上來看到小魚還在那上面,眼睛網站我,好像在說:“快把小草還給我,快把我和小草放到水裡!!!”我就把小草連魚放了下去。

  怎樣?張蘇送我的小魚好玩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魚真可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魚真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