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8)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下子從床上坐起來了,嚇死我,一個夢而已。 

 我想到了我們要捉弄校主任的計劃,就把旁邊的人搖醒:“余秋愉!醒醒,給你講件事,很重要!”他睡的像豬一樣。 

 “什麼很重要啊,要得到錦濤同志認可嗎?”余秋愉跟我不同,他做的是天上掉金幣的美夢,我搖醒了他,相當於斷他財路。 

 “胡錦濤說了都不算數,快點起來!” 

 他站了起來,為了發泄,乾脆踩醒了其他兩個人。飛揚跳起來問是不是失火了,颯爽很不耐煩,莫非他剛才也在拿着鍋碗瓢盆接人民幣? 

 我清了清嗓子,說:“我覺得我們幾個可以組成一個名叫‘小虎隊’的分隊,專門對付校主任一類的人渣,怎麼樣?” 

 “可以”、“可以”、“可以”,三個“可以”以後,那三人又重新睡下。 

 早上6點,我睡不着了,起來發牢騷。 

 覺得太無聊,找書看。 

 韓寒:《像少年啦飛馳》 

 看到第29節,他們3個同時睜開眼睛,飛揚告訴我,他做了一個夢:校主任提把刀來追他,他怎麼也跑不動。另外兩位馬上說他們做了同樣的夢。我面無表情,說我是做了這個夢才叫你們起來的,他們感到無比神奇。 

 突然颯爽提出:“‘小虎隊’不行,叫‘老獅隊’”。 

 “想的出來,‘老師隊’?還‘學生隊’呢!” 

 “算了,他想都想出來了,就叫‘老獅隊’”。 

 電話響了,我接,“催事班班長”的。 

 “瀟洒啊,我們可以組成一個分隊去專門對付校主任。告訴你哦,昨天我做夢夢到校主任提把刀來追我,我怎麼也跑不動。” 

 “沒什麼,我們已經組成一個‘老獅隊’了,你加入把?!” 

 “好啊,不過我的妹妹,就是英語課代表林依蔡也做了這樣的夢,讓她加入把?” 

 “好”。 

 掛電話。 

 “三位,林雨嵐和林依蔡也做了那樣的夢,讓她們參加了。” 

 “好啊,女同志細心!” 

 一致通過。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