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後第一封退稿信下來,我一看退稿的那篇文章,當時的想法是我要馬上從窗子跳下去,太令人悲憤了,這估計是白雪投的,那人就是這樣不明辨是非。這篇文章是任飛揚同志精心策劃的,可謂慘不忍睹中的極品,文章題目為《等咱有了錢》,全文如下:   等咱有了錢,喝豆漿吃油條,想蘸白糖蘸白糖,想蘸紅糖蘸紅糖。豆漿買兩碗,喝一碗,倒一碗! 

 等咱有了錢,買兩架飛機,一架自己坐,一架護航。   等咱有了錢,開兩輛奔馳,一輛開着,一輛拖着。   等咱有了錢,用金棍叉屎放金筐(註:以前鄉下人叉屎放進筐裡帶回去當肥料用)。   等咱有了錢,買兩個手機,我自己給自己打。   等咱有了錢,私人保鏢請兩隊,一隊背着另一隊。   等咱有了錢,去中關村買光盤,媽的想買正版買正版,想買盜版買盜版,每樣兒買兩張,“快進”看一張,“快退”看一張。   等咱有了錢,買一個空調一個暖爐,一個吹熱風,一個吹冷風。 

    寫退稿信的編輯這樣說道:“雖然工作是枯燥的,賺錢是辛苦的,但理想卻是遠大的。”   我穩定一下情緒,打電話給任飛揚,告訴他:癩蛤蟆說,等咱有了錢,天天三頓都吃天鵝肉。說完啪的把電話掛了,這什麼世道啊,白雪同志這樣的先進幹部,竟然會選這樣的文章拿去投稿,不行,這事得跟班主任說說。這是個嚴重問題。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