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叫彤彤,他今年六歲,胖乎乎的臉蛋上鑲嵌這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一雙櫻桃小嘴,很惹人喜愛。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但她就是愛撒嬌,愛哭鬧,我們有時候還真拿他沒辦法。

  過幾天,彤彤參加了一個拉丁舞的培訓班。今天下午,她來到了我家。因為他媽媽有事,就由我媽媽送他去舞蹈室。

  一路上,彤彤有說有笑,讓我們早點去接他。但是,到了舞蹈室門口,彤彤卻大哭起來。媽媽緊張地問:“彤彤,怎麼了?”可是彤彤什麼也沒說,一個勁的哭。這是,老師來了,問:“彤彤,為什麼哭啊?”彤彤小聲的說:“我今天不想跳。”老師溫柔的拉起彤彤的手,說:“今天又來了幾個新同學,我們進去認識一下他們,可能還是和你同班同學呢……”在老師的開導下,彤彤好不容易停止了哭泣,然後撅着嘴說:“大舅媽,你和哥哥在這裡看我跳舞,不能走。”媽媽說:“好,我們在這看你,你好好跳。”聽了媽媽的話,彤彤放佛吃了一顆定心丸,用兩隻袖子擦了擦眼淚,跟着老師進了舞蹈室。

  我們站在窗外看彤彤上課,瞧他那心不在蔫的樣子,我就知道他時刻提防着我們偷偷跑掉。老師見他始終不能集中注意力聽課,出來說:“你們回去吧,站在這裡會影響他跳舞,她應該沒事了。”可我們剛走到樓下,老師就將身子彈出窗口向我們招招手,叫道:“等一下,彤彤又哭了。”於是,我們又匆匆忙忙的地跑上去。

  彤彤見了我們,飛奔過來,緊緊抱住媽媽,眼睛像開了閘的洪水一樣,奔流不止。無論媽媽說了什麼好話,她就是不肯撒手。媽媽見彤彤眼睛哭腫了,心軟了,對老師說:“不然,我先帶她回家,下次再跳吧。”老師也沒辦法,只好讓彤彤跟我們回家。彤彤馬上破涕為笑。

  統統勝利了。看他一路上活蹦亂跳的樣子,我不禁搖搖頭,想:改叫舅媽對彤彤嚴厲些,不要愛壞他,不然她永遠長不大了。

  江蘇鹽城亭湖區建軍路小學五年級:瞿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