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 

  嗬,鏡子里那個胖乎乎的小女孩是誰呀?她就是我的表妹—於光慧。 

  表妹梳着兩條長長的辮子,彎月似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最讓人喜歡的是表妹的手,軟綿綿、胖乎乎的手指上鑲嵌着一片片粉紅色的指甲,顯得一雙手小巧玲瓏。 

  表妹非常頑皮。一次,外公帶我們到農貿市場買菜,來到一個賣豬肉的攤位前,攤主就沖我們喊:“豬肉!豬肉!”表妹也跟着喊“豬肉!豬肉!”攤主以為我們要買肉,就說“要幾斤?”,外公不得已,就買了兩斤。回來一看日曆,才知道今天正好是舅舅生日,外公就對我們說:“就用這做個紅燒肉,再配幾個菜,給你舅舅過生日吧!”回頭看看錶妹,她正在院子里玩鄰居家的小貓呢! 

  表妹很懂事。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看外公,表妹見我們來了,馬上端茶倒水,又給我們取了許多小吃。大家都誇她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表妹聽了,害羞地低下了頭。 

  表妹也很喜歡做遊戲。記得那次我去她家,吃過晚飯後,她要我、表哥和她一起做遊戲。她取出一張白紙和一支粉筆,然後用膠帶把白紙粘在柜子上,遊戲開始,她做老師,我和表哥做學生,她打開書本,朗讀課文,讀完后,就讓“學生”回答問題,我和表哥輪流回答着提問。玩了一個多小時,我和表哥已筋疲力盡了,可表妹仍然不饒,還要接着玩。我和表哥只好裝着打瞌睡,這樣,遊戲才不得不結束。 

  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活潑可愛、頑皮懂事的好妹妹。 

  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2)班 牛思睿 

  指導老師 王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