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家來了一位女孩,沒錯,她就是我的表妹--周敏。

  我的表妹有一頭黑油油的頭髮,紮成兩個小辮子。彎彎的眉毛下有兩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雙櫻桃似的小嘴,誰見了都喜歡。你一定會以為她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可是你錯了,我的表妹是一個調皮的女孩。

  小周敏喜歡吃巧克力,因為姑姑不讓小周敏吃巧克力,所以今天上午小周敏就趁着姑姑跟我媽媽聊天的時候,拿起幾塊巧克力就往嘴裡塞,姑姑發現了,就問小周敏嚼的是什麼,小周敏就趕緊把巧克力咽了,只留下黑乎乎的舌頭給姑姑看。

  中午的時候,我和弟弟在下棋,正起勁的時候,只間小周敏拿着胖乎乎的玩具烏龜放在棋盤上方,然後說:“烏龜來了。”玩具烏龜就砸在棋盤上。我和弟弟看着眼前的殘局,都無可奈何。

  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淘氣但又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四年級:石麗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