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

 山東省濟寧市中區 山東省濟寧師專附小四年級七班 陳嘉懿



  我有一個既可愛又頑皮的表妹,她叫戈晨曦,今年六歲了,平常我們叫她晨晨。

  晨晨長着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身材胖胖的,當然還要說一說她那張不大不小的嘴,從早到晚總是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晨晨很能吃,家裡的零食她吃完了再買,再吃,所以她胖胖的,大家都覺得她簡直就是個“小飯桶”。

  晨晨也很頑皮。有一次,姑姑帶晨晨來我家。大人們在飯廳說話,我也在吃飯。不一會兒,就聽見從客廳傳來一陣噼里啪啦的響聲,我們立刻跑向客廳,客廳里充滿了濃煙和火藥味。原來晨晨看見了一袋鞭炮,就拿了一串,又拿上打火機,在客廳里噼里啪啦的放起了鞭炮。地板被炸壞了,晨晨卻在一旁咯咯地笑,把我們搞的哭笑不得。

  還有一次,晨晨來我家玩,因為我要寫作業,沒法陪她玩。晨晨就自己玩。可是晨晨竟把她的襪子放在大米里,還把襪子里盛滿大米,拿給我,對我說:“姐姐,給你大米!”弄的我又好氣又好笑。

  她是不是既可愛又頑皮?

  

  指導教師:孫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