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今年五歲了。別看她才五歲,可有時候我都說不過她,得讓她三分。 

  表妹很可愛,胖嘟嘟的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有時候我們對她笑,她就會說:“我知道你們笑什麼,你們在笑我的酒窩。”說著,就用胖乎乎的手指捅捅她的酒渦,很得意的樣子。 

  表妹最招人喜歡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別大,幾乎佔滿了整個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彷彿看不到底。當她對你有什麼要求時,就用兩隻眼似睛企求地望着你,你的心一下軟了,她要什麼就給什麼了。 

  我非常喜歡我的表妹。她小時候有一次我推着她在外玩,突然我的鼻子很痒痒,就忍不住打了噴嚏。可沒想到她嚇得一哆嗦,扭過頭來認真地盯着我看,那眼神一下子把我逗樂了,然後她一本正經地轉過頭去接着玩,彷彿我打擾了她的。 

  表妹話最多了,整天嘮哩嘮叨的。她也不是說給你聽,她是說給她的娃娃聽和自己的,姥姥總說她一天的話比我們一年的話都多,可她也不覺得累,真是奇怪。 

  表妹非常好強,教她的東西,一般能很快學會,要是一下學不會,她就會生氣,並且不再學了。有一次我教她寫字,她學了半天還不會,於是一怒之下把卡片撕了,結果被她爸爸打了一頓。她委屈得一天都沒有理她爸爸。 

  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可愛而又任性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