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玉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玉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匹玉石制的飛馬,膘肥身健,體形勻稱,它那長長的脖子,舉起一個很酷的腦袋,腦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永遠閃射着兩道精神的目光,一對小三角形的耳朵高高地聳立在腦門上,彷彿在隨時聆聽着四周的動靜,顯得特別機敏。前面一隻蹄子凌空而起,另一隻微微彎曲,後面的兩隻用力的使自己的身體往前飛奔,脖子上方是一排被修剪的整整齊齊的棕毛,飛奔起來棕毛一抖一抖的,使它顯得更加威武,肥壯的身子後面拖着一束潔白的尾巴,只要輕輕地一甩,就象一道銀色的閃電在你眼前一亮,可瀟洒了。  

  同學們,你們一定會認為它是一匹單獨的駿馬,那就錯了。作者匠心獨運,在馬背上還有一位穿着盔甲的戰將呢,腰間掛着一柄長長的寶劍,整個身子伏在馬背上,一手扶着寶劍的劍柄,一手抓着韁繩,威風凜凜,形象逼真,象徵戰將凱旋歸來,霸氣十足。   

  每當我看到它,就給我一種勇往直前,戰無不勝,視困難為糞土的鬥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玉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玉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