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樓上的書房裡有一個景德鎮出產的龍瓶,那個花瓶是我爸爸到景德鎮出差時買來送給我的禮物。

  這個龍瓶陶瓷也不算很高吧!1米左右的高度,頂端里有一個圖形,半徑大概是十五厘米吧!裡面十分光滑透亮,上面的圖案是一支支梅花競相開放着。

  上面的梅花雕刻的十分逼真,色澤勻稱。我一邊摸着一邊讚歎景德鎮人的技藝高超,我一邊摸着,一邊看着花瓶肚子上寫着“牆角數支梅,凌寒獨自在。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的古詩。此時,我的眼前浮現出一處牆角下有許多傲然挺立的梅花在風雪中綻放。梅花是多麼堅強啊,而我是多麼脆弱,每次遇到困難就退縮。

  比如說,我每天早上規定6:30起來,可我每天早上都起不來,一直坐在床磨磨蹭蹭不想起來,結果我還是要起來,我真不如梅花。

  看了這個花瓶周圍的圖案,我深深體會到了我們中國人民樸素、勤勞的好品質,不畏困難,努力刻苦研究藝術的堅強品質。

  我讚美勤勞、有智慧的中國人民,讚歎梅花,給了我勇氣和毅力。

  六年級:梁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