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傳神的工藝品——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傳神的工藝品——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玻璃展櫃里,放着一件陶瓷做的工藝品——公牛,這件工藝品把公牛搏鬥的姿態細緻地塑了下來。它高15厘米,寬20厘米。它的周圍擺放着許多比它更為精緻、更為美麗的工藝品,可我卻惟獨喜愛它。 

  你看,這頭俯身怒視的公牛,正在和對手進行着激烈的搏鬥呢。它全身的深褐色,身上點綴着深藍色的花紋,給這頭公牛增添了美麗的色彩。它那深褐色的身軀透着皮毛的光澤,遠遠望去,它好像一頭真正的公牛,正低頭喘息着,跟對手發出挑戰。它的色彩是那樣鮮明和諧,給人一種美的感受。 

  公牛的頭有一個拳頭般大小,兩隻粗壯的牛角向前伸着,耳朵緊貼着頭部,向上豎著,彷彿正在傾聽着周圍的動靜。它的眼睛睜得老大,彷彿正怒視着前方。它喘着粗氣,鼻子 “哧哧” 發出的聲音,彷彿是它發出的不滿的聲音。公牛的身軀比頭部長3倍,背部隆起,肚子鼓鼓的,好像再呼一口氣,這頭公牛就要爆發了。它的後腿分得很開,支撐着身體,尾巴則緊收在兩腿之間。看着看着,我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牛勁兒,我情不自禁地被這股咄咄逼人的牛勁征服了。 

  我喜歡這件工藝品,因為它有一股堅強不屈的力量,一種對任何困難和對手都勇於拼搏的性格,我喜歡這種性格。我們青少年不正缺少這種性格嗎?

您正在瀏覽: 一件傳神的工藝品——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傳神的工藝品——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