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工藝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工藝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工藝品,如:一個帶着狗坐在草地上的小女孩雕像,一個毛絨絨的小狗,一個紅通通的蘋果……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由貝殼組成的項鏈。

  這條貝殼項鏈是我和媽媽去大連和青島旅遊時,媽媽買給我的紀念品。

  它由許多貝殼組成,最能讓別人記住它的是最大的貝殼,它有着美麗的外形和那漂亮的顏色,那些白色的貝殼和它比起來,遜色多了!

  貝殼項鏈可以當成項鏈掛在脖子上,同時它也是一件工藝品,所以每次看到它,我總要端詳大半天,因為貝殼鏈很美麗。

  只要一看到它,我便會想起我和它之間的一件趣事。有一次,爸爸看見了貝殼項鏈,讓我給他看一看。過了一會兒,我從爸爸手裡拿了回來,剛掛到脖子上,媽媽就叫我和她去逛商場,我只好跟媽媽走了。回到家,我還一個勁地追着爸爸要呢!爸爸叫我低頭看自己的脖子,我低頭一看,呀,貝殼項鏈還掛在我的脖子上呢!

  貝殼項鏈呀貝殼項鏈,我怎樣才能表達對你的喜愛之情呢!

  五年級:劉一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工藝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