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奇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奇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雲,悠悠的,或起或落的雲; 

  是山,傲然挺立,高聳入雲; 

  是河,奔流到海,不舌晝夜...... 

  生命像段旅程,每個人在裡面則是疲於奔命的族人,有着大段的春天、冬天。你有你的目標,但卻不敢斷定下一個目的地是什麼,是“出人意料”,還是“情理之中”? 

  曾有一位美國小女生,從小就想當一名演員。媽媽把她送進了當地最有名的演出學校。可是,不久卻收到這樣一個通知:“我們學校每一名學生都是特別優秀的演員,但從沒有見過像你女兒天賦這樣差的學生,我們請她退學。”就這樣,這個小女孩最初的夢想不僅被打碎了,她的心靈也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可她並沒有就此放棄。在媽媽的支持下,她進了一個劇團,別人不准她上台表演,她就只能跟着排練,劇團的每一場表演,她都去排練,即使沒有上台的機會,她也為此感到高興。可命運終不能讓她如願,十幾年後,她又因為患上了一種疾病,一條腿無法活動。想要表演的夢想,使她沒有被疾病打倒,她堅持鍛煉,堅持表演,她不僅征服了她的腿,並且在四十歲時,如願以償地登上了舞台,並且取得了成功。第二次,在艾森豪威爾的邀請下,伊麗莎白親臨現場,擁有萬名觀眾,第三次,第四次...... 

  她就是著名的演員露茜利.鮑爾,她的人生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在她小時候,沒有人回料想到她會登上舞台,並取得這樣的成就,沒有人會覺得她當演員是情理之中。有人會覺得,她的成功像一個奇迹,可誰又清楚地知道這樣一個“奇迹”,是誕生在多少個辛苦的排練、痛苦的嘲笑中呢?就像險峻的高山攔不住洶湧的河流,洶湧的河流也攔不住她頂風前進的孤舟;就像平靜的秋色攔不住冰冷冰冷的寒風,冰冷冰冷的餓寒風也攔不住她尋找春天的足跡。她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的堅強築就了“奇迹”,她是“任而東西南北風”的執著,使她成功為情理之中。 

  生命,是軟弱中的堅強,平凡中的偉大; 

  生命,不只是盛開的花,還是泥土裡的扭曲變形的根; 

  生命,就是用不屈的頑強把看似不可能的事做到成功; 

  生命的奇迹,看似平常意外,其實都是在情理之中。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奇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