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簡介: 

  唐紫芯:一個最愛狗狗的可愛小女生,不過很野蠻,從不受別人欺負! 

  王建:唐紫芯的同桌陰魂不散的跟唐紫芯同了三年桌(五年級這一年是第三年)。不過這三年期間,從來都是唐紫芯管着王建,有時上着課,這同桌倆總是開始了地下戰鬥,唐紫芯就掐王建的大腿,而王建就反擊!他們總是這樣! 

  於雪熙愛和於雪愛熙:是一對雙胞胎姐妹,走在街上人們總是用羨慕和讚揚的目光看着她們! 

  康思龍:班上的班長,非常帥,好多女生對暗戀他,但是都沒有結果!唯獨唐紫芯,她非常討厭康思龍!但是康思龍卻又纏着她! 

  引穎紫:唐紫芯,最最好的朋友,她們是無話不談,無話不說!而且還是工作上的好搭檔!(語文老師的得利助手,語文課代表) 

  李浩靜:她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嫉妒唐紫芯,總是在她眼前吹牛,想整唐紫芯,可是唐紫芯偏偏就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生,所以他們經常鬧的是雞飛蛋打!一發不可收拾! 

  白雪:唐紫芯的狗狗,是唐紫芯跟鄰居大媽要的小京巴狗!當時媽媽不讓,是因為唐紫芯家已經養了一條黑背,所以就偷偷的和小伙本們養在了街上!最後唐紫芯千求萬求媽媽終於答應了養了起先把黑珍珠和白雪隔離慢慢的她們已經向母女一樣了! 

  —————敬請期待文章的發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