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時光機上,54321,瞬間,到了1000年後,3009年12月15日。 

  到了體育館。剛一進去,一望,太牛了,無邊無際,簡直無法形容。走到籃球廳,20個運動員正在比賽,速度比21世紀的人快10倍,有1億個觀眾。又到了游泳廳,5名運動員要游10000米遠。 

  離開體育館,到了一所學校,每個教室都有中央空調一台電腦和一台電視機,還有機器老師給學生上課,一棟教學樓就有600層,佔地面積5000平方米。 

  在大街上沒有一點兒垃圾就算有人扔了垃圾,機器清潔工也會清除。汽車噴出的不是二氧化碳,而是空汽。人們排出的污水會自動凈化。 

  植物也進化了,有又大又圓的,五顏六色的,各種各樣。還有會說話的花,可以向人們問好。 

  動物也進化了,三個頭的,八隻眼的,千奇百怪,什麼都有。有的動物還會說人話,不時,還和人打招呼,和小朋友玩耍。 

  科技進步了,有十六平方米的電視機,可以看一千個頻道。科學家研發出了多啦A夢1號轟炸機,一個多啦A夢導彈,足以炸了一個銀河系。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