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真奇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真奇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365年後的一個晚上,我精神奕奕地坐在光腦面前,回想着今天的旅行,寫下了一篇日記。

  2371年3月24日 晴

  自我被科技救下並延長壽命至今,已有300年了,地球每一塊地方我都去過了,今天,我又乘坐了“神速旅行器”去了火星。火星發展得十分優秀,現在已經到處是高樓大廈和飛行器了。

  不得不說,科技已經非常發達了,沒有電腦,只有光腦,在心裡想,光腦就能接收腦電波接受指令。想去哪裡只要乘坐飛行器就可以以音速到達了,更高級的還有超光速呢!世界各國在200年前就已經被華夏的科技威懾下給簽下了和平條約,世界處處是幸福。沙漠也看不見了,已經被“凈化器”給凈化成了綠洲。淡水的問題也解決了,科技成功將海水大批量的過濾成淡水了。食物也解決了,只要撒下“特質食物果種”,就能像哆啦A夢一樣從樹上摘下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食物的果實。非洲沒有難民,世界沒有戰爭,比起365年前的世界,現在真是美好!不過,我不能再寫了,我要去睡覺了,要不然我的曾曾曾孫子又要催我了。

  我寫完日記后,安心的關閉了光腦,手一揮,一個舒適的床就飛了過來,我躺在上面,安逸的睡起覺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真奇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真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