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嘀,去未來世界的火車來到了,我連忙起床,穿上衣服,急急忙忙地上了火車。 

  “未來的世界到了。”我大喊一聲,只聽一陣“咚咚”地開門聲,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金色的門,我摸了一下,“咔嚓”一聲,門打開了,裡面傳出一陣悅耳的歌聲,在我的耳邊飄來飄去,接着一個清脆的聲音在空中迴響:“歡迎參觀未來的世界,票價1元錢,請把錢投入票價機里。”我把一枚一元錢的硬幣投了進去只聽“咣口當”一聲,那個清脆的聲音又在我的耳邊響起“請進去吧!”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進了未來的世界。 

  我先去了未來的海洋,啊!海洋大極了,嘩啦嘩啦的海浪聲把我帶到了海邊,我一看,海洋太美麗了,海水清澈得見底了,能看見水裡的魚、草和鵝卵石等,我真恨不得變成魚跳進這嘩嘩聲清澈的海洋里,跟這些魚玩個痛快,可是,10元錢的票價把我從嘩嘩啦啦的海洋中拉了出來。 

  隨後,我來到了未來的動物園,動物園乾淨極了,每隔兩小時,清除器就會把每個籠子清除一遍,每天清除12遍,一點異味都沒有。動物園裡有大熊貓、金絲猴、仙鶴等。我正想和這些咩咩叫,嘰嘰叫,呷呷叫的動物們照張相,可是,還得交錢,我只好悶悶不樂地走出了動物園。 

  接着,我又來到了未來的恐龍世界,裡面全是溫柔的恐龍,有的嗷嗷叫,有的嗡嗡叫,有的唉唉叫,還有的布穀叫……我騎上一隻嗷嗷叫的恐龍,真沒想到那隻恐龍說:“我是嗷嗷龍,你是什麼人?”“我是一名小學生,叫姍姍,我想和你們做朋友,好不好?”“好哇,我給你介紹我的朋友吧!” 嗷嗷龍馱着我,給我介紹了許多性情溫和的恐龍,後來,我還是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恐龍們。 

  然後,我又來到了游泳場,游泳場大極了,清澈的湖水裡立着水上滑滑梯,水上鞦韆……我買了2元錢的游泳衣換上,跳進水裡,痛快地玩了一陣,只聽喔喔、呱呱、呷呷的叫聲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一看,原來是一群喔喔叫的雞,呷呷叫的鴨,呱呱叫的青蛙在和我玩耍,時間到了,我離開了游泳場。 

  最後,我又到了古代體驗場,我換上了紅樓夢裡林黛玉的衣服,隨後,我伴着悅耳動聽的古典樂曲翩翩起舞,彷彿來來了遠古時代。我正跳得起勁,這時,嗷嗷龍跑過來對我說:“姍姍,未來的世界快關門了,趕快騎到我的背上來吧!”我騎到了嗷嗷龍的背上,它把我馱到了門口,對我說:“歡迎下次再來,再見!”說完,溫柔的嗷嗷龍不見了,金色的門也不見了。 

  今天,我去未來世界遨遊了一天,好爽哇!我想: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未來的世界一定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