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西部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你們可能不認識我吧!那我就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黃淑銘,讀五年級,家住福建省安溪縣劍斗鎮仙榮村。我今年12歲了,星座是水瓶座。我的愛好是:喜歡交朋友、看書、上網、看電視。我的偶像有:可愛的武藝、美麗的鄭爽姐姐、帥氣的張翰哥哥、超搞笑的快樂家族……聽完了我的介紹,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聽說你們哪裡如果到了黃昏,景色就變得很美麗。可以無憂無慮躺在草原上,自由自在地欣賞夕陽。享受生活的美好!

  我們這裡的鐵觀音也很出名。春天一到,大人們開始忙着採茶、做茶。根本就沒有時間來管我們小孩子。但我們也很開心,因為大人們可以給我們零花錢。我們就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不受拘束的生活,讓我們開心!讓我們覺得美好。

  你的生活又是怎麼樣的呢?

  祝:學習更上一層樓!

  仙榮學校五年級:黃淑銘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