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西部的小朋友:

  你們好!

  西部的小朋友,你們好!我們雖然不認識,但是我想和你們交個朋友。我們雖然相隔甚遠,但是,我通過課文了解了你們的習俗和美景,還有你們的熱情。你們的美景有許多,比如:遼闊的大草原,明如玻璃的小河,自然新鮮的空氣,還有駿馬和牛羊。現在已經修建了西藏鐵路,我就可以坐火車去你們那邊看看、玩玩了。

  同樣,我們凱里市也有許多好玩的地方,有金泉湖、小高山、蘋果山、大閣山、羅漢山等許多好玩的風景名勝區。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金泉湖吧!

  金泉湖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了,坐上1路公交車,到金泉湖車站下車就到了入口。入口是一個大廣場,廣場的兩邊是小水池,裡面都養着小金魚,但左邊的水池不經常加水,所以右邊的小水池比較熱鬧。往裡走十多米,可以看見許多3、4歲的小朋友在一個充氣的“城堡”里玩耍,個個喜笑顏開。

  再往裡面走,就進入好玩的地帶啦!沿着右邊的小路走,就能看見裡面的碰碰車、旋轉木馬、畫畫坊等許多好玩的項目。

  西部的小朋友,希望你們能到凱里來玩,我們隨時歡迎你們。

  祝你們幸福快樂!

  姜智

  2012年5月06號

  貴州黔東南凱里市十四小五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寫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