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西部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來自浙江省溫州市的小女孩——寇恩慧。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熱愛唱歌的五年級小學生。我在學校扛下了扶助員和管理員這兩項重任,分別在星期三和星期五:在我當扶助員的時候,我要在校巡邏,把不規範行為的同學的名字記下。在我當管理員的時候,我要記錄下同學借走和歸還的書……

  我的家鄉景色優美,是個旅遊勝地。這兒江心嶼的夜景可是數一數二的,夜晚那閃閃發光的霓虹燈一定會讓你讚不絕口。如果你有機會來這裡玩的話,我一定會帶你吃遍有名小吃,玩轉大好河山!

  自從學了《草原》這篇課文,我就一直想看看那一碧千里的草原,騎騎那飛奔的駿馬……可聽說你們那資源緊缺,學校里幾個人用一本書,連張像樣的課桌也沒有……

  現在,我們班裡開展了“手拉手”活動,我們可以通過寫信,打電話,聊QQ等方式保持聯繫,互幫互助:1。我么可以成立“援助西部”基金會,有條件的話我們可以感受對方的生活環境,舉辦友誼聯歡會,開展商品交流會……2。我們把一些學習用品,玩具,書本等東西捐給你們。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並遠隔千里,但再漫長的路也隔不開蒙漢兒女的友誼。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也能在明亮寬敞的教室里學習!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遠方的朋友:寇恩慧

  2013年10月20日

  五年級:寇恩慧

您正在瀏覽: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