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小孩”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小孩”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稀奇,稀奇真稀奇,螞蟻踩死公雞”,我家沒有發生螞蟻踩死大公雞的事,卻經常發生一些新鮮的事,比着更有趣。 

  我家有一個“大小孩”,經常向我要東西吃。 

  就說上次,我過生日那天,請幾個朋友到家裡來玩,都到齊了,我轉過身,彬彬有禮地說:“親愛的‘大小孩’,今天是我過生日,你不許像平時那樣,向我要東西吃,好嗎?”“大小孩”點點頭,就走了。過了一會兒,我和好朋友正吃着蛋糕,笑盈盈地聊天,“咚咚咚”,我聽到敲門聲,連忙跑過去,把門打開一看,原來是“大小孩”。他從身後拿着一份小禮物做着鬼臉說“送給你,生日快樂!”正當我準備吃蛋糕時,他卻把那乞丐般的手往我面前一擺,說:“我的呢?”我看了看,沒好氣地說“沒有你的份。”“大小孩”卻振振有詞地說:“我送了你禮物,怎麼沒有哦的呢?”我愣了愣,說:“嗯……嗯,好,就給你一份。”“大小孩”拿着蛋糕走了。生日過後我才知道,“大小孩”把蛋糕給我奶奶吃了 

  還有一次,姑姑送給我許多糖果、巧克力。這時,“大小孩”又“嘿嘿”地笑着走了過來。“啊!這麼多好吃的,能分我一半嗎?” 

  我撇着嘴,緊張地說:“不,不,這是給我的,不是給你的呀!”他懇求道:“就給十顆好嗎?”我想了想說:“就給你十顆,以後不許再要。”過了幾天,“大小孩”對我說:“我有好吃的,你吃嗎?”我看了看,嚇了一跳——着不是上次我給他的嗎? 

  原來“大小孩”不想讓我一次吃的太多,怕我有蛀牙。 

  說了那麼多,我想你們肯定想知道“大小孩”是誰,他就是——就是我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小孩”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