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烏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它長着一個機靈的小腦袋,腦袋上有兩顆黑亮的圓眼睛,鼻子上有兩個小小的朝天鼻孔,還長着一個大嘴巴。烏龜背上駝着一個棕色的硬硬的大殼,殼上有黑色的紋路,把殼分成形狀不同的小塊。殼的下面有四條粗壯的腳。尾巴由粗到細,尾尖就像針一樣細。 

  我家的烏龜總喜歡趴在水裡,一看見肉就會把脖子伸的長長的,然後聞一聞再吃。怎麼吃呢?有一次,我拿着一條帶魚尾巴去逗它,它一伸頭,我手一動,它沒吃到,烏龜再一伸頭,我手又一晃,它還是沒吃到。就這樣,烏龜伸了好幾次頭都沒吃着,烏龜生氣了,它兩隻後腿用力一蹬,站了起來,終於吃到帶魚尾巴了。 

  我愛這隻小烏龜,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蘇州市新蘇師範附小 

  三(2)班

  

  胡瑩婷

  指導老師 

  王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