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後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後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泰順,是一個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的地方。那裡的山很多,有名的烏岩嶺、白雲尖……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後院旁邊的山了。

  從一條小道上去,會看見上百棵竹子,高大茂密。一陣微風吹過,吹得竹子發出“沙——沙”的聲音,那聲音真清脆,就像一首優美動聽的歌曲。

  沿途往前走,出現在眼前的是各種各樣的野花兒,它們顏色各異,有紅色的、黃色的、橙色的、粉色的、紫色的……還不時發出淡淡的清香;鳥兒們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來回跳動,相互追逐;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像活潑的小精靈。

  在山腰處,你會看到許多菜農在地里種植農作物,他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到了中午閑暇時,幾個菜農會聚集在山腰處,然後嘀咕上一會兒……

  再往上走,就會看見山頂上有一個高大建築物,前面還有個雷達,那雷達就像是一個巨大無比的鐵鍋被托在半空中,那就是電視塔,他可是承擔著全縣的電視轉播任務呢!

  到了山頂之後,整個縣城盡收眼底。若是在清晨,在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來山頂,那美景一定更會讓你留下最深刻的回憶……

  我家的後山,與我常相伴!

  浙江溫州鹿城區水心小學(三校區)五年級:陳浩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後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後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