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心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裡,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把灰雀放進鳥籠里,由於灰雀太機靈,爸爸沒注意,從他手裡飛走了一隻,就只剩三隻小灰雀了,唉,真可惜!我把剩下的灰雀們放進鳥籠后,它們可歡快了,在裡面跳來跳去,嘰嘰喳喳直叫,好像在說:“我們換新家啦。”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床,就來到鳥籠旁,向三隻灰雀問好,只見有一隻灰雀趴在中間,另兩隻緊挨在它的兩旁,很親熱,我再仔細一看,不對,那隻趴下的灰雀已經死了,我很驚訝,連忙把死去的灰雀拿出來,左看看,右瞧瞧,怎麼也找不出是什麼原因讓它死去的,我獃獃地坐在那裡,心裡難受極了。可就在這時,我發現剛才還活蹦亂跳的兩隻灰雀,又有一隻趴下了。我傷心極了,這是怎麼回事?它們怎麼就這麼死了呢?是冷死的?還是餓死的?我心疼地看着最後一隻灰雀,心裡默默地祈禱着:“你千萬不能死呀,你死了,我會更傷心的。”我給它餵食和水,它也不吃,在那裡跳來跳去,好像在尋找它的夥伴。過了一個小時,最後一隻灰雀也跟着它的同伴走了。我傷心地哭了,我想:是我害死了小灰雀,我不應該把它們關起來,應該放它們回到大自然去。 

 嗨,這一天真是讓我傷心透了。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